沈弦

身后即是悬崖,我们退无可退
afd:https://afdian.net/a/wenfengqixian2333?tab=feed

饮鸩止渴【三】

#ooc预警

问:用来码字的学习平板被刷机了怎么办?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柒是被烤鱼的香味叫醒的。

  你不信也得信,毕竟在伍六七烤鱼的时候,柒就睁开了眼。

  啊,还顺便把被伍六七拿来穿鱼的千刃收了回来。

  导致伍六七冒着被扇耳光的风险处理好的鱼一个不剩

  全都掉进了火里。

  受害人伍先生表示: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靓仔,你醒……”伍六七话还没说完,千刃就已经抵到脖子上了。

  柒坐起来,猩红的眸子盯着伍六七,问:“你是谁?”

  啊?你问小飞去哪了?消耗异能再加上长途跋涉耗光了他的体力,此时它已经在帐篷里睡熟了。

  “伍……伍六七。”伍六七在颤巍巍回话的时候还发现发型和眼睛是决定人好不好看的关键。

  伍六七视线再往下一移,看到了柒破烂的长袍下光洁的小腿。

  哦,还有腿毛。

  柒感觉到伍六七下移的目光,微不可查地啧了一声,悄悄地用袍子把腿盖住。

  “靓仔你我无怨无愁,能不能先把刀放下。”伍六七试图说服柒绕他一命,而柒也真的把刀放了下来。

  柒不仅是一个小心谨慎的人,他更是一个有原则的人。

  他刚才看了一下伍六七的修为,不是特别高,怎么看都像是某个不起眼的小门派下山历练的弟子。当然也不排除他为了干掉自己特意掩盖了修为,刚才他其实可以干脆利落的杀死伍六七的。但是他没有这么做。

  眼前的人救了自己一命。柒对自己说。

  而且伍六七绝对不只是拿它串鱼了吧!朱望着不断散发出浓浓鱼腥味的千刃,内心波涛汹涌。这可是神锻宗的镇宗之宝啊!我当年为了拿到它费了多大力气啊!

  伍六七看到柒死死盯着千刃,试图引起话题缓解尴尬:“靓仔,我看你这破刀都碎成这个样子了,肯定是用不了了,要不我给你买把新的吧!”柒额角疯狂跳动,忍了半天才抑制住自己想要立刻杀掉他的念头,对伍六七冷冷地说了一句:“滚。

  伍六七从善如流地滚进了他的帐篷。

  柒坐在篝火旁,过了许久才把刚才内心的翻涌平息下来。他作为魔教的一把尖刀,从小就被训练着摒弃情感,现在他发现,这些被隔离在视野之外的感情,正在慢慢复苏。

  这种感觉,不太妙。

  就像一个丧失了味觉的人突然尝到了酸甜苦辣咸的滋味,满脑子就只剩了对不可知的未来的彷徨与迷茫。

  趁着夜色,柒离开了营地。






重新修改了一下

千刃:我不要面子的吗?

结局是BE

评论
热度(15)
© 沈弦 | Powered by LOFTER